2010年法学院举办应急救助系列培训活动第一期

发布者:边冬冬发布时间:2010-04-14浏览次数:158


为了普及应急救助知识,落实应急救助能力,法学院分团委实践部携手法学院志愿者分队邀请到红十字会的老师共同举办了应急救助系列培训活动。

2010316号,第一期培训活动顺利开始,此次活动吸引了各个院校的同学积极报名。下午两点活动在4102教室正式开始,到场的近50名同学领取了由主办方赠送的《现场急救手册》并以两人一组互动。

课上,主讲人周岚君老师生动地阐述了在危急时刻现场急救的重要意义以及不同情况下不同的急救措施,特别详细讲解了包扎与骨折固定两种应急措施。并亲自做了示范。同学们也积极互动,认真地实践着老师教给的急救技能。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2小时的培训在欢快的气氛中很快就过去了。此次活动切实达到了普及知识落实实践的目的,对在校大学生而言无疑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